3月 12, 2007

我這樣過了一天

今早起床, 收到嫲嫲離去的消息.
泰國的告別儀式要做五天的, 今天已經開始了.
於是立即替爸媽準備機票, 起程去泰國.
一切都要快, 幸好有朋友於旅行社工作, 可以替我立即安排.
一個早上已經可以得到e-tickets, 並劃好了適合長者安坐的位置.
趁中午時候趕回家, 並兌換好紙幣, 一拼與機票拿回家中.
已經聯絡好當地的親友在機場接機.
姊姊亦早點回家送爸媽到機場.
一切好似當做一個job一樣, 要快, 沒有時間想多餘的事.
下午返回公司, 要替剛上班的同事作orientation.
一說就是兩個多小時. 完事時喉嚨都痛了.
一鼓悶氣快要炸開, 於是叫好友陪我到老地方喝一杯.
終於可以將一天的情緒發洩出來了.
說說自己的故事, 聽聽朋友的故事.
我不停對他哼著這兩句: 事過便情遷, 沒轇轕...
朋友不停的哼著愛無限界... 好一首教大家自強不息的歌曲.

笑! 大笑! 再大笑!
我想笑多一點就會舒暢一點.
只是有時想起很久沒有哭.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的公公有兩位太太,小的那位也是婆婆,卻從來只以嬸嬸稱之。前幾天也突然離開了。朋友說,當共同的長者離開,後輩再沒有見面的理由。

家族的生生滅滅。

Donald Kwan 說...

想笑的話大笑,要哭之際狂哭, 無論情緒是好是壞, 偶然要需狂發洩出來. :D

F4 說...

多謝大家關心. 一切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