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9, 2017

signal wrong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所以我不會給別人wrong signals 。年紀輕的時候遇人不淑,別人對我說有好感,自己好似中了頭獎般,歡喜若狂,一頭栽進去,結果成了別人的觀音兵,終日等皇上落單送貨。

現在事過境遷,當然可以作笑話來講,但是當中的辛酸真是不足為外人道。做人要積福添壽,所以我都不會這樣去害人,胡亂發放錯誤訊息。坦白講,做了幾十年人,一個眼神一句說話基本上都知發生什麼事,故此更加要小心行為舉止。我想熟悉的朋友會明白,就算我有多熱情,都總是有分寸,不會眉來眼去或輕言調戲,亂發訊息的。那麼有雅興,不如花精力去對付工作上的洪水猛獸好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