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3, 2018

門面功夫

當年讀書攪上莊,投票季節適逢新年,收到莊友通知我們打去給每個上莊的人留個言拜個年好核突可是!我跟他們根本不熟,祝福什麼,我連自己朋友也不做這些門面事,幹嘛現在要做,對方收到也不會對我任何改觀吧。

幸好幾十年過去,我依然可以與人保持一個禮貌的距離。FbIG杜絕一切工作上的、親戚關係的、教友的人,有這些人在我又不能夠暢所欲言,朋友與同事我是分得好清楚的,尤其是現在有工作關係的人更加不可能加做朋友圈。我是會按 delete invitation 的。

我不要那些因為工作上有合作而要俾面的Like ,很核突呀。我多兩個 Like 又不會有錢袋,更加不會開心左,咪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