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3, 2009

讀愛後遺

看過THE READER後不知不覺受了它的影響.
不要誤會,
我不是立即去找個小花去執一劑.
NO NO NO.
我只是愛上了浸浴.


看琦溫替男孩開一缸熱水, 泡一個浴, 很舒服似的.
我喜歡琦溫為男孩送上的一份生日禮物,
就是為他來一個洗刷身體熱水浴.
這也是一個很原始很體貼很私人的一份禮物,
比物質的禮物來得動人.

猛然想起: 對呀, 我家也有浴缸, 可以來泡一個熱水浴.
於是立即回家開一缸熱水,
灑上香味的浴鹽,
整個人躺在乳白色的水裡.
溫熱的水浸透著整個身體,
人也鬆弛下來.
閉上雙眼聽著歌曲,
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說,
一個完全是自己的片刻...

3 則留言:

casper 說...

浴缸係幾好, 可以玩泡泡浴!

不過你唔係成日用同清洗, 好容易污穢!
我同家人都怕污穢, 所以搬新屋後都冇整浴缸啦...

karvitz 說...

唔講浸浴
講套戲。

有時一個人,不知不覺間真係可以影響其他人的一生。好唏噓....

F4 說...

Casper: 有時都幾污穢的, 唯有擦多些.

Karvitz: 呢個一定啦. 每一個人都總會影響另一個人的. 因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