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3, 2009

願望

(接上文)

有些說話現在不說, 真的怕以後沒有機會再講.
不止是對愛人, 甚至於家人與親愛的朋友.

V媽與嘉嘉的COCKTAIL PARTY最主要是邀請一些同輩的朋友,
所以我可以講多一點心中的感受,
但這亦是最高難度的.
結果可能講了一些只有我們3人才懂的事情,
一定悶死其他人,
而且根本沒有必要將我們之間的事讓其他人知道呀.
所以一直都未想好要說什麼, 打天才波算數.

當日一對新人致辭,
V媽在答謝名單中最後提到我,
她說了一段感人的話,
我又不自覺的淚水滾滾,
正當我打算垂下頭冷靜情緒時,
他們卻叫我上台講幾句,
嘩! 簡直要了我的命.

我一上到台就多謝大家.
低能又不是我結婚,
幹嗎多謝大家!
之後說了一些我已經記不起的話.
哈哈!
回到台下,
朋友不停笑說: 你好似楊千嬅得了最佳女歌手咁, 上台不停搖咪. 之後講不夠幾句就抱著V媽及嘉嘉.
哈哈, 真的很醜呀,
我比一對新人來得還要激動,
真的對主人家不好意思.

其實我一直想把以下的說話講出來,
但當時沒有PROJECTOR不能將這些照片POST出來,
說了也沒啥意思,
不如現在說一次吧.


這些相是2006年某一個夏午天拍下的.
我當時與嘉嘉在他家樓下的小公園談天.
那是一個在屋村不起眼沒名字的休憩地方.
我跟嘉嘉二人一邊喝啤酒一邊談大江南北.
我忽然跟他說: 噓! 我覺得我地兩個好似些70歲麻甩佬, 在樓下公園談往事咁. 之後你老婆走落樓叫我地返屋企食飯. 咁我就去你屋企黐餐.
哈哈! 當時嘉嘉還未認識V.
怎會想到今天他的太太原來是我們老好的V!
你說世事是否真的充滿傳奇.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們3個人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你們2人永遠恩愛. 我真的希望大家到了70歲時真的可以如我所願.

以往很害怕肉麻說話,
但有些東西現在不說真不知幾時再說了.
I LOVE YOU 嘉嘉!
I LOVE YOU V!
4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