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5, 2009

君還記得我否

我承認,
在不怎麼樣的日子看見這樣標語的書,
我是會立即拿著書到付款處的.

「他終於接觸她腋下那一角像絲緞般柔膚,
他淚盈於睫,
他沒有想到還有機會愛人與被愛。
他的手傷感得顫抖,
他們也許是世上最寂寞的兩個人,
他失去妻子與胎兒,
她則連父母是甚麼人也不知道.」

亦舒是一位很懂得用簡短的文字而引人注目的一位作家.
這是她的新書 - 君還記得我否



我最喜歡這一句: 沒有想到還有機會愛人與被愛。
我有時也會有這種徬徨.
不過V媽每次聽見我這樣說, 她立即回應: 你慳D啦!
真掃興.

4 則留言:

Angela 說...

嘩!!! 出咗啦!明天去買先!

F4 說...

看過了沒?
好看嗎?

匿名 說...

我看了第一章,感觉不像亦舒。已经放弃。大家看法如何。

Shan @ Nana 說...

路过进来八卦一下... ^_^

我看亦舒像吃Haagen Dazs,好不好吃另一回事,看到不买就会念念不忘.我倒觉得故事还不错,喜欢它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