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3, 2009

用愛將心偷

冇心機寫野.
大家聽歌算.
看完演唱會,
這首歌一直在我心中縈繞不斷.

在2003年阿姐的演唱會中,
鄭秀文亦唱了這首歌,
好好聽.
令我對鄭四的live很impress.

細心看看歌詞,
真的寫得很有意思.



情場中幾多高手
用愛將心去偷
就將你偷得癡情
剩我一世憂

用欺也用騙
用幾多好計謀
盜得芳心
然後置諸腦後

為什麼人生如許
用愛添我憂
剩下我癡痴淚流
未解心裡憂
伴著種種苦共甜
為君一 生去守

以前的歌寫得幽雅一點.
像吃一口清甜的桂花糕 - 淡淡的典雅的.
有沒有遇過這些情場高手?
我就沒有了.
有時越是浪子或高手模樣的,
通常都給我藐到體無完膚.
但一些7咕碌的又別有一番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