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8, 2009

南灣好肉

是日跟幾位好友驅車往戶外去.
有人提議到南灣吃下午茶.
也好吧.
很多年沒有到南灣了,
橫豎有人駕車,
當然奉陪.
出發時明明天朗氣清.
但一到埗, 就開始天陰了.
不過也沒有掃掉我的興致.
因為空氣都依然清新,
感覺悠然.
我們在沙灘旁的露天小店享受下午茶.
這小店的環境很好,
一切也很開揚, 不像在香港的感覺.
這裡聚滿了人.
而且90%都是西人.
就像我跟友人常開的爛笑話:
il y a beaucoup d'homme.
這小店賣的多是漢堡薯條.
oh! 大肉包, 我愛!!!
友人要了這份三文治卷.
我就要了這個起司牛肉漢堡.
即叫即弄, 肉香四射,
薯條也是熱的.
加上冰凍汽水,
絕配!!!
忽然天空下起雨來.
不久更越下越大.
這個露天小店就算架起雨傘,
但也不是很有用.
有點風有點雨人也濕了.
我喜歡這樣子.
繼續留下來一會.
不一會, 我可以濕的地方也濕了,
唯有離開吧.

3 則留言:

葉志偉 說...

這篇的結尾如果是"最後,我們只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的話
簡直是小學年生範文!

陳娃 說...

"我可以濕的地方也濕了"

有個地方應該乾左好耐.. 如果連果到都濕埋的話.. 你就可以離開啦.. 嘻嘻

F4 說...

葉志偉 : 我寫記敍文有幾差啦. 哈哈!

www: 那裡是果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