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6, 2009

最好的事

天陰有雨,
想起這首歌.
是蓮母極少被人談論的一首歌.
我喜歡她獨有的一份甜.
最好的事那就是愛著愛著你...



天陰有雨我在想你
這一年裏有苦有甜蜜
那無心的言語挂慮猜疑只是小插曲
若變成勇氣讓我們守在一起

眼看時間咻的一下子過去到了冬季
在過去的日子裏你的怪脾氣我會把它忘記
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憶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那就是愛著你
最好的事那就是愛著愛著你

不是運氣好多的努力
oh!愛不容易如果不願意
從陌生相遇如今熟悉喜歡我和你
之間的關係是愛人也是知己

眼看時間咻的一下子過去到了冬季
在過去的日子裏你的好脾氣我會好好珍惜
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憶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那就是愛著你
最好的事那就是愛著愛著你

適逢蓮母生辰,
生日快樂.
快點推出廣東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