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0, 2009

氣味先生的慶生飯局

二月份有很多慶生局,
今次是氣味先生.
我們到了中環前M BAR附近的千世代.
.
這是一間小小長型的日式拉麵店.
剛坐下送上一杯熱茶,
e? 是味濃濃的玄米茶,
有茶味, 具誠意.

我們先來一客WASABI墨魚.
頂! 勁辣, 吃不下.
友人說之前不是這麼的辣.
但今次我吃不下去了.


拉麵來了.
我們每人要了一碗义燒拉麵,
裡面有一只半熟蛋,
我最愛!
咬下去有蛋汁留衽齒縫間,
好好食.
至於拉麵都好吃.
麵條也夠彈牙.
好處是不多芽菜.
我不喜歡吃芽菜的.


朋友生日沒理由一人一碗拉麵就算,
於是我們叫了野菜餃子.
店員說是自家製的,
不是來貨的.
都算好吃啦.


朋友說今晚要拍黑白照.
ok, 但這個魚餅在黑白之下看不出來的.


之後我們在找店子喝一杯.
在歌賦街閒逛,
不想到鳥籠,
我們找到了一間名SPARZ的小酒吧.
裝潢蠻舒適的 - 柔和燈光, 大大的沙發,
最緊耍它不會很嘈,
我們要了上樓的位置,
音樂調得很低,
大家可以暢所欲言.


我們3人已有兩年多沒一起聚會喝酒.
以前我們總喜歡在平日happy hours,
好讓平日工作的日子過得快一點.


我們甚至走進它的洗手間玩拍照.
哈哈!
.
這是一所很舒服的酒吧,
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
我們會多來光顧的.
回家我路上我哼著歌:
看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结果都一樣
看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做今天的陽光~~
生辰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