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5, 2009

愛的練習

我跟好友J還是獨身.
這麼自由當然什麼都可以玩.
這一次我們要為將來戀愛而鋪路,
我們就來一次愛的練習曲 -- 模擬dating!
怕很久沒拍拖的我們會生疏嘛,
於是我們就來一次約會作練習.
目標為本, 沒有親熱行為,
只有練習.


有些行為我們會做到足的.
約會應該有一點小禮物.
小小的, 可以立即consume的比較好.
所以我買了chocolate cakes,
一黑一白有得揀.
好友亦帶來了巧克力,
我們興致勃勃的買了飲料一起分享.
大家成功過關.

約會是要看電影的.
我本來想選親密,
但聽說很悶又不夠娛樂性,
Dating嘛要開開心心的.
於是我們選了唯一一齣吹波糖戲.
故事不介紹,
總之看得開心,
像吃吹波糖一樣 -- 甜甜的, 好玩的, 不用思考又賞心悅目.


散場後我們去了電器店?
不是扮築愛巢,
只是我想換電視而已,
這個不是約會應有的項目.
應有的節目是吃!
我們選了一間吃鳥冬的.
之前狂排隊一直未試過,
現在經濟差了可以不用排隊了, 真好.
今次就將我的第一次獻給我的好友吧.
其實又有什麼大不了.
總之好吃就是了.
這個冷烏冬很好吃, 不太"林", 加分!

我是關東煮迷.
這裡的選擇不及台灣多.
沒有我喜歡的昆布.
但也弄得不差.
練習要一整套的,
有禮貌的友人送我到巴士站,
陪我等巴士,
真的好好好.
好友說SATC裡有MERCY F*CK;
我們今次算不算是MERCY DATE?
算算算!
WHAT A PERFECT MERCY DATE!

6 則留言:

匿名 說...

sounds fun. Btw, love you new photo. Really cute with that smile!

Albert 說...

Thank you Chris.

Jim :>

John To 說...

呢啲場合, 一定要聽一次《一舞傾情》喎...

"從不愛你 從我結識你
說起早得不可再早
未真想過你會傾慕
晴天真太難預告
當初不愛你 今天竟愛你
尷尬的依偎 出錯的舞步
長夜跳舞 力疲仍然共抱..."

葉志偉 說...

其實聽"情人知己"、"好朋友"、友誼萬歲".......都得!

Fun 說...

我會聽"熱愛cant let u go"..

cant let u go go.. cant let u go~~

F4 說...

點呀你地.
我地係好好的朋友.
mercy date是一個好好的玩意.
你也找一個可以date的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