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30, 2009

Charisma

魅力這東西是很怪異的.

不分年齡, 不分性別, 不分膚色, 不分國籍, 不分高矮...
沒有特定的條件,
單憑一個人從身上發揮出來的一種獨特的氣質,
已經叫人神往.
有時就像亦舒所說的"他不怎麼樣漂亮. 只是白襯衫卡其褲, 一坐下來便大口喝下枱面上的黑咖啡, 就這樣已經很好看"
我們欣賞的都是有氣質的人.
沒有固定形象或裝扮.
可能是一個藐咀的表情,
或者是吃得滿咀是忌廉的樣子,
又或者是一個咬筆的動作...
不經意的,
不是故意造出來的神情就很好看了.

好友說全神貫注的男人是最好看的.
不是看著你又不是看著自己,
而是聚精會神的看著自己面前的工作.
既認真又專注.

我不怎麼遇過全神貫注的人.
但我都了解到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會有多吸引.
最重要的是,
他好像對你說: oops, 我本不是打算電到你的!

"每一個人 碰見所愛的人 卻心有餘悸"
就是這個意思吧.

3 則留言:

爛 铜 說...

快 d 去揾確診過案啦 !

真‧森羅萬丈 說...

開到荼蘼,是我第一本看的亦舒小說,從此愛上。

F4 說...

BROKEN BLACK: 承你貴言.

真‧森羅萬丈: 我第一本是"真男人不哭泣", 從此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