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1, 2009

上海一週

又從上海回來了.
這次逗留了五天.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有時間溜出來玩玩.
結果每天都是09 - 22.
從早拍到晚,
真的是累壞人.

這個project是今年最重大的工作,
由年初忙到現在,
不知被老闆小了多少次.
現在終於拍完了,
雖然還有很多後期要做,
但總算看到會完工的一日.
心裡還是高興的.

出發前害了肩頸.
臨做伴郎前'瞓黎頸',
痛得要死.
立即到針炙師啪了一針,
頂得到小玉的婚禮.
但到上海後又不時隱隱作痛.
行多幾步連頭都痛.
但又要不時在片場走來走去,
咬緊牙關忙到回酒店後立即上床去了.

上次有位JOHNSON問我在上海住那裡,
今次剛巧入住的酒店與你的名字一樣呀.
自己找找看.
我蠻喜歡這公寓式的酒店,
分開房間與廳的.
睡覺時將房燈關掉,
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最合我心.

整個行程最開心的是在片場重遇阿美.
她是我的舊上司,
嚴格來說當年是她請我,
才令我入了廣告這一行.
所以我一直對她都有著一份感激的尊重.
阿美婚後移居上海,
我真的很久沒見過她了.
我以為上一次見她是我在醫院時.
所以我一見到她立即抱著她不放.
阿美又漂亮又能幹,
我常常覺得她比我MAN更多,
婚後的她越見有型,
很好看.

除了阿美,
整個行程都沒有找別的朋友見面.
同行有老闆與一位同事.
好在老闆不喜歡跟大家談私事,
你知啦,
有時出差沒事做很容易要跟同事寒暄,
之後要將私事當故事來談,
我很抗拒的.
又不是朋友, 有什麼好講.
就算講的都不是真話吧.
好在老闆不習慣這樣子,
大家本著你不問我, 我不問你的心態,
不要我說寒暄話, 真好.
我甚至連回程的機票也是分開訂的,
為的是不用坐在一起,
你看我多喜歡SOCIAL....

6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This is Johnson again! This time, you stayed at Howard Johnson Hotel near Nanjing Road. Is that right? This group have a lot of hotels in Shanghai & China!

Johnson

F4 說...

hi johnson, i stayed in the one on 延安西路... no the nanjing road....
u r so familiar with sh. u always been there?

匿名 說...

To: Chris,

Oh! ic! You should stayed at Howard Johnson All Suites Hotel!

I visit Shanghai 2 times a year! I just visited this place at April, 2009 and stayed at Garden Hotel!

Johnson

F4 說...

u go SH so often bor. for conference?
i think i wont go there again this yr.

Leo 說...

仲痛緊?

梗係喇!阿姐大喜你都唔寫下!佢唔保𧙗你架!

咁家下好返未呀?

F4 說...

好得多了.
阿姐結婚除了高興之外, 還有什麼好寫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