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9, 2009

一段進步的關係

面對新相識的人,
總會有兩種反應.
第一:不停的付出,不要求什麼.以為這樣可以維持下來;
第二:不停的要求,我想點點點,你應該如何如何.對方做不到時自己發晒癩.
兩個結果都是一樣--什麼也沒有.
不是別人得寸進尺,就是自己如夢初醒;
又或者不是別人逃之夭夭,就是自己要得很攰而放棄.

這兩年有很好的變化,
像是開了竅一樣.
突然間沒有了要求.
對很多事情很多做法都採取隨遇而安的態度.
已經沒有以往那種target oriented的心態.
人也舒坦得多了.

你笑說我好像有點不同,
我笑問是好的方面還是差的一面?
我明白到我們不能找一段perfect的關係,
反而一段keep住進步的關係可能為雙方都帶來新鮮感.
我不要一個perfect的人,
自己都不是perfect的人又如何要求別人perfect.
但大家一起進步,
可能更加難能可貴.



改變 - 黃韻玲

2 則留言:

陳娃 說...

omg .. i love u mui mui mui ..
i wanna cry !!!!!!

hope you fi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soon. .

P.S. enjoy ur trip in london !!!

F4 說...

honey.
thx for that.
i love you mui mui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