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8, 2009

做義工

朋友結伴去做義工.
我也跟著去.
這次是參加一個名為"環保觸覺"的非牟利組織所舉辦的一個活動.
活動的內容是透過遊戲,
讓小朋友得到環保的概念.
小朋友玩完遊戲後就可得到一份玩具.
一舉幾得,
這也是一個好聰明的活動.


地點是天水圍某屋村.

第一次來到天水圍,

感覺好大太陽.

晒到我呢...

環顧四周樓房林立有點像將軍澳.


很多家長帶同小朋友來玩.
這個區真的有好多家庭.

我們都不敢鬆懈,

努力的把玩具分類再讓小朋友選擇.



環保團體一切用品都以環保為目的.
今次的玩具其實全都是二手玩具來的.
雖然如此,
大部分的玩具都是完好整潔甚至未開過的.
所以說施比受更有福,
有些我們不用的玩具現在可以交給會珍惜的人,
是一件好事來的.


我發現這個老虎機玩具.

我小時候也有一個類似的玩具呀.

我那個是紅色的,

我記得的剛買回來常常都在拉手柄,

愛不釋手的.

但不知怎的,

好快就遺失了這個玩具啦.

現在跟它的同類重逢,

很高興呢.



就是她們發起叫我出席的.
多謝晒.
好好玩.
當我看見一些小朋友小心翼翼地揀好了玩具後滿足地離開,
真的是很開心的.
我想偶然做一些讓人開心的事,
自己也是會開心的.
你看這兩位少女是不是很漂亮呢...

2 則留言:

Sun Sun 說...

不是三位嗎?莫非我眼花?

F4 說...

你真的眼花了.
是一個靚仔與兩個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