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3, 2009

重渡

好亂.
明明跟同事交帶了要做的事情.
怎會突然間收到對方放假的消息?
立即了解清楚,
查明真相,
問題縱使解決了,
也浪費了一大段工作時間.

好亂.
大的不良小也不良.
以為應忙的事情會完結.
原來陸續有來.
EQ雖高, 精神不高也頂不住太久.

好亂.
為了一個旅程,
新相機新行李箱新衣服,
連領帶也準備好,
我出差也沒這麼整理,
不知為了什麼.

好亂.
我從未出發前思緒這麼凌亂.
我什麼也沒有時間計劃,
還是到時才想想吧.

好亂.
下午一個電話把我整個人的心情也打散了.
好在有聰明的朋友及老闆替我定定神.
我還是一個panic的人.

傷心就旅行.
某年我們在英國的十字路口,
看著雨點,
每人掛著一邊耳機,
聽著這首歌.
今次我想重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