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1, 2009

張震嶽 - 想太多

假日在家中搜尋唱片.
給我發現了這首很久都沒聽過的歌 - 張震嶽<想太多>.

這是我最喜歡他的歌.
在這個難得好天氣的日子,
聽這首歌是很爽的.
最精彩的是最後結他solo到尾的部分,
每次聽的都好像意猶未盡...



它說:
已經想好如果相遇要說些什麼 
可是遇見了你之後 不敢跟你說
是我太在乎完美 不想知道結果 
我沒有 沒有用

有沒有試過這樣的經歷?
如果我還會詞窮,是不是我還有期望?

這個MV有很多有趣的效果.
想起一位朋友跟我分享的話.
他參加了一個靈修團.
10天裡不停在打坐,
不准說一句話.
朋友說所有人不說話其實一點也不靜,
相反耳朵卻是震耳欲聾.
就像中午時分站立在熙來攘往的中環馬路,
嘈到頭也痛得快要炸開了.
好似這個MV中,
男主角想呀想,
想到一切都爆開了,
還是找不到答案.

到頭來還是發現,
其實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都是我們想出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