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4, 2010

閱讀

關於我 關於我 你知道什麼 我的快樂 我的憂傷 我的理想和寂寞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沒死不代表活著
有誰流過眼淚 請說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曾擁有妳 真叫我心酸
逛一條隨機的街 找一種注定的感覺
有誰沒有哭過 請說
有那麼多人在寂寞 就沒有人寂寞
別人的遺憾當中看到自己犯過的錯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很奇怪 你沒欠他債 付出一切也放不進他口袋
是很方便 但我們 又不是 沒時間
要這麼方便 人幹嘛 要活這 幾十年
別急著跳到結尾 錯過美好迂迴 沒無關痛癢情節 結局就不珍貴
還沒開始 已經想謝幕 樂觀要表演到什麼分數
關於我 關於我 你知道什麼 我的來頭 我的去處 我的過程和結束



拿著林宥嘉的歌詞,
原來是很好讀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