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5, 2010

得閒探戈

這陣子看了幾套電影都有一些跳探戈的情節 - 陽陽, STEP UP 3D, 以及得閒炒飯.
我喜歡看探戈表演.
一男一女既親密又似對壘的一進一退,
隨著節奏明快的音樂翩翩起舞.
女的舞擺著裙子搖曳,
男的一直抓緊女方的手支持著.
像一對親暱的情愛關係.
但是一個人的探戈既不浪漫, 又不能互相補足,
始終世上有些東西真的不能一個人能夠團圓.

YOUTUBE原來有教人跳探戈的片段.
看起來男生的舞步又好像不太難...



這個陽陽的主題曲, 黃建瑋演繹得很好吧.
看, 一個人的探戈既孤獨又迷茫.

7 則留言:

Unknown 說...

搜尋Tanya之時無意中看到你的blog, 你也喜歡她的嗎?10月2日的音樂會你會去看嗎?

F4 說...

你好. 謝謝你來到我的卜.
希望沒有嚇怕了你.

我喜歡tanya很久了. 應該是從"紀念"一曲開始的. 但我又不是很update她的消息, 所以10月2日有她的concert都不知道.
請問是哪裡的? 是她一個人的還是聯合show? 我都有些興趣呢.

Unknown 說...

你的博文很不錯啊!
10月2日這個是那種帶些新人的聯合show來的。
上月來的一次跟eason合作也很棒耶!
我也很期待她的英文專輯,也希望她下年的巡迴演唱會會有香港站。

p.s. 現階段我是她香港歌迷會的聯絡人

F4 說...

原來是這樣. 看你的用詞, 還以為你是台灣人.
ANYWAY, 有機會的話請代轉告TANYA: 她的歌曲很棒. 希望她盡快在紅館開個唱.

Unknown 說...

嗯! 好的!
再有她的活動的消息可以通知你呀~

F4 說...

Hey, 我今個星期六會去睇tanya的演唱會喎. 唔知到時點樣同你打招呼呢?
你可以留個email給我嗎? 謝.

Unknown 說...

My email: ookinkioo@yahoo.com.hk
你會坐哪? 我坐row A啊! 希望到時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