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7, 2020

2019 十首歌 - 8

看電視台的頒獎禮,只覺一班面目模糊的人在自我高興,個個扮投入扮感動,做的和看的都不覺投入,仿佛中學時代隔離班同學在攪活動,開心的只是他們,但我就完全沒有感覺,不關我事咁。

常常感覺時間不夠用,做不了什麼事又過了一天。所以情願把時間放在有quality的事情上.例如看面書,文章那麼多,個個都可以發表偉論,之後有媒體及朋友轉載,但其實質素非常參差,沒角度又沾人口水的佔大多數,洋洋幾千至一萬字,看完覺得無料到了又浪費了15分鐘,可恨!又例如看電視節目,我不是要動輒發人心省或有深層思考價值,但總不要是低級娛樂,沒有新意,沒有美感吧。一個時間過去,又後悔莫及。

所以有些地區的電視節目真是避得就避,從此改看日本製作好了!就算不是個個都好看,但至少中伏的少。

日劇10集一套,每一集似一個獨立單元,不用追,適合我on and off才看的人,沒有心癮要追看。




Taylor Swift 的歌不是常常好聽, 上一只碟就中伏了.  今年的Lover 就很好聽,感覺浪漫, 而且MV 製作好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