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5, 2020

急流勇退

我沒有看許冠傑 online 演唱會。並不是什麼顏色歌手之原因,而是真的沒興趣呢。
我有在fb 看過一些clipping, 聲線依舊都是洪壯的(寶刀未老),唱法依舊(沒有什麼新腔口),不過就有點不穩定,所以我覺得沒有看是沒有大損失的。

他有幾首歌我是喜歡的,心裡日記,宇宙無限,這一曲送給你,風中趕路人。這幾首沒有他一貫的阿伯腔。很多人讚揚他為廣東歌壇做出了貢獻。是的,他轉變了一種時代是好勁的,但我卻不太喜歡他的阿伯唱腔。所以我從來未看過他的演唱會。

看過網上的爭議,大家都喜歡別人認同他的想法,不喜歡的話就罵罵罵,一定要別人跟他相同想法。多唔多餘呢?你喜歡的為什麼要我喜歡?我知道你喜歡什麼就可以了,何必要我跟你一樣?那麼這個世界要那麼多歌手選擇做什麼?要一個歌手所有人去喜歡便可以了。如果是這樣,at the end 大家來來去去只可以喜歡一個男人一個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