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4, 2022

Netflix

 究竟 Netflix 仲有咩好睇呢?當我最喜愛追看的 Kim's Convenience 及 Grace and Frankie 都已經做完, 還有什麼好看的劇集呢? 

早幾年, 他們的原創劇大都是青少年校園劇, 我只覺是一大批低成本製作, 而且對象是年輕的一群, 我自覺太老去看這種劇. 所以主力看其他國家買回來的劇. 除了上面提及的, 我還有追 The Line of Duty. 可惜不知道幾時才有新一季.  另外 Lupid 都好睇的, 不過又是不知幾時才有第三季.

最不喜歡他們有太多韓劇, 太少日劇. 我曾經打開39來看的, 可是看了10分鐘後又覺得看不下去. 不喜歡那些主角的打扮及服飾呢. 劇情又吸引不到我. 不知是否有地區性因素, 加大Netflix的日劇選擇少得可憐. 有得揀的都是些畸情, 奇幻, 血腥的元素, 劇本弱只是一味的視覺刺激, 跟一般的日劇走的路線好不同. 所以又是揀不落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