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5, 2023

在港要買的東西


說回3月時在港的行程,其中一個任務是買底褲。

加大有很多牌子的內衣褲,可是平的都不舒服,舒服的就是貴得不值。
移加前在港我喜歡買瑪莎的內褲,是以前做廣告時的客戶推介我的。穿過以後就知它的好,剪裁剛剛好,不像有些牌子以為男人個個都大陰,多多布又不貼服,好似尿布般的。而M&S用的布亦是軟熟得剛剛好。

移加前我是買了一set帶過來的,但底褲呢是一樣會失蹤的東西,穿下洗下總覺得少了幾條(沒有証據的),總之就想多買一點增加安全感。

今次回港去M&S,嘩,為什麼底褲貴了這麼多!$399/pack,我記得移加前的價格只是$199—299左右吧。於是去其他的Bossini, Giodano比較一下,他們的底褲只是平一點,但樣子醜陋,最肉酸橡筋邊印有牌子的,穿了不敢在人前脫褲子的。左想加想結果還是去了M&S買一set回加。

買了是不會後悔的,因為真的舒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我讀者AH, 我同意你講底底, 其實睡衣都好舒服. 即長T及長衭. 做特價時好抵的.

f4 說...

但是如果有扣鈕的睡衣, 對我來說有點辛苦, 因為我常常轉來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