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6, 2007

復活奇遇唱片店

看完電影, 跟朋友走進康怡廣場內的CD Base唱片店, 從中選了一只特價$20的DVD.
走到收銀處付款, 店員卻說這只DVD其實是$55的, 那我只好作罷, 因為我只不過見價錢吸引才幫襯.
之後與友人逛完書店, 再經此唱片店, 發覺剛才的一男一女店員用好奇異的眼光看著我們, 之後又看看身後的閉路電視.
我們之後走過唱片店, 卻聽到男店員用一把嚴厲的聲音吠了一聲: 下次唔好再搣個價錢!
我覺得奇怪, 問了友人: 他不是說我們吧!
之後我們便不以為以走了.
不過我越想越奇怪, 心想其實他是對著我說的.
我想他們之後翻看閉路電視的紀錄吧. 不過, 如果是的話, 又沒有理由誤會我們吧.
總之越想越奇, 當然, 難道我要走回去與他對質嗎?
只不過我有點不憤, 最不開心當然是被這兩個店員以為我會為此$35的便宜而做這些無聊事吧.
如果要cheap, 我會走去拿一只絕版貴價唱片, 然後貼一個$20的價錢牌, 以示他們對set pricing的愚昧, 又怎會貼一個再低些的價錢在一只特價品之上? 要貪一個cheap上cheap的名譽嗎?
不過朋友說得對, 你咪回去寫blog講佢囉!
想想也是, 橫豎我找不到新題材寫blog, 差點要寫F4食經之前, 好讓我有一些新點子可以一寫.
到頭來可能都要多得那兩位無知的店員才是.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死貓是天下間最難嚥下的東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