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8, 2007

難得好天氣

今天的天氣好得沒有話說.
忽然覺得好似一年多以來都沒有感受到這麼好的天氣了 --
不熱不冷, 有風, 還是涼的風! 天空是蔚藍一片的, 沒有雲. 空氣是乾的, 不會泅泅的.

人都開心了起來, 身邊的同事都好似順眼一點, 大家說話都和氣一點.
真要好好記住這麼好的時份呀! 要知道香港不常有那麼多好天色的.

其實都不無可惜, 好天氣本是最基本的環境需求吧, 現在反而好像是久旱逢甘露般.

一陣涼風吹來... 每當遇上這樣的天氣, 就想念多倫多了.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同意你的想法,有空來我的 Blog 參觀一下吧 www.mysleepingforest.com

Fun 說...

你知嗎,昨天我也同樣想起多倫多..

我好想去行下High Park或者Front St呀~~

F4 說...

沉睡森林: 謝謝你的到訪. 大家多作些交流呀.

fun: 你覺唔覺得這兩天的天氣好似去了多倫多? 我想起我屋企附近的公園, 我以前常常去跑步的.

Fun 說...

無錯,真的很像多倫多..

不如今個星期日一齊去lake shore踩roller blade啦..

lol!

F4 說...

FUN: 我唔識玩roller blade, what about 去 main street 行下?

Fun 說...

main street.. a brilliant idea ar!

lets go this sun la lol~~

F4 說...

Fun: let's meet up 11am this sunday at Eaton Center. Then we can have all day breakfast and drive to main street la. haha...

littleoslo 說...

我發現原來有好多好多加拿大人,blog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