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9, 2007

我懷念的...

孫燕姿"我懷念的"是我近期的至愛.
一直對她的歌都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人太紅, 總覺得她的歌都是為賣錢而做的.
但自從在channel v中看過這首歌的mv, 就改觀了.
喜歡這首歌, 可能是被歌中的內容所感動吧...

每愛過一個人, 都會有一些只有你和他的經歷吧.
我懷念的, 何止是 --
大家一起時無話不說, 一句說話就樂上半天, 不停地笑...
每次就算爭吵, 但還有想愛你的衝動...
某一年的生日, 對著唱的那一首歌...


還有一些鎖碎又尋常的 --
一起看過的好電影, 爛電影...
一起去找個好吃的地方...
一起弄過的餃子...
爭持買什麼味道的薯片時的面紅耳赤...
討論誰家的糯米雞最好吃...
不怕路途遙遠, 一起走過的風景...

讓人懷念的, 就不想放手.
這幾天, 聽到這首歌, 勾起了太多回憶.

我想每一個愛過的人都會懂.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爭持買什麼味道的薯片時的面紅耳赤...!!!!

ORZ....

匿名 說...

與曾經愛過的人分開後, 方發覺原來我仍是懷念他的:會想起某時某刻,他講過的一句說話;看戲時本來很怕他在旁問這問那, 現在又懷念他的問; 沒有去過很遠的旅行, 卻懷念四處遊玩的心情;還有...
恕我用了你的地方作回應,叫我有機會懷念

匿名 說...

這首歌也是我近日的最愛,一擊即中的歌詞,是有過去的才會寫得出。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真的寫得好!

F4 說...

謝謝你們的回應. 抱歉讓你們突然有所感觸.

匿名 說...

你喜歡什麼味道的薯片? 誰家的糯米雞最好吃?

F4 說...

Hey Hut: 我愛吃淡味的小吃. 所以我最喜歡低鹽, 原味的薯片. 至於糯米雞, 美心快餐與大快活的都不錯, 因為裡面沒有爛肉.

匿名 說...

懂懷念真氣人,當念思到天曉時...人像被他抽乾一棣,找不回自己

F4 說...

但我總信一個人不會對一件事一個人沉溺一世的. 當事過情遷之後, 你就會得到新的啟發.

匿名 說...

從前的我..確不相信!天真的意為自己可以能放能收,但人係唔可以咁理性,當身邊既人,都察覺你是"假"樂天,先發現自己嘀戲好屎~呵

F4 說...

一切都是一念之差...祝早日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