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9, 2007

一抺橙一抺黑的心經

明明. 好看!
一早預算了這是一齣著重色彩的風格化電影, 所以不抱一般以看故事為主的心情進場就可以了.
結果沒有失望之餘, 亦很喜歡導演的心思.
我不懂寫影評, 但有些感想很想說.

- 喜歡它的武俠片模式, 很多武器, 不用再以槍或子彈解決問題
- 顏色豐富, 拍得很美麗
- 明白那些海報上的"六神丸"為什麼那麼重要了, 好好睇的
- Casting很有心思
- 周迅固然做得好, 深沉的, 少女的, 冷漠的, 爛爛的... 是個人表演呀
- 楊佑寧好看, 那種純樸是氣質, 不是演技. 我想兩年後他是做不回這種角色的, 活生生的例子有陳柏霖
- 希望楊佑寧真人不是吸紅萬, 因為好傷的, 不如跟周迅吸醇萬好過
- 張信哲做江湖大佬, 真是cast得好
- 喜歡片中的橙色, 好看! 配上很多的黑色, 效果很美
- 看完, 令我想起袁鳳瑛的"心經", 其實可以用在soundtrack中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看了明明...有啲位幾搞笑,套野都ok的。

你擺咗心經係度,好有心思呀...

Dragon

Gary Lam 說...

袁鳳瑛~~~ 點呀大佬~~~
......

F4 說...

好耐冇聽過袁鳳瑛, 前晚看完明明, 我的ipod就play了這首歌, 我覺得好啱套戲.

粉腸A 說...

當年都喜歡過下袁鳳瑛隻拈花

F4 說...

我其實都有幾隻袁鳳瑛的唱片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