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2, 2011

給我一首結婚歌















一邊看這齣電影, 忽發奇想: 有一天我真的結婚了,除了送我禮金外, 我很想每人揀一首歌送給我作新婚禮物.

FORMAT不緊要, 只給我歌名也可以, 我可以自行找這首歌. 最後我會把它輯錄成一張大碟, 送回大家作紀念.

世上有什麼比音樂作禮物更有意思? 但要選一首歌給朋友作結婚禮物實屬不易.

以下有兩首一定榜上有名, 我先POST為敬, 好讓大家選別的給我, 呵呵呵....



2 則留言:

Sun Sun 說...

喂, 咁套戲拍成點先? 我係Kate Hudson fans嚟嫁, 俾d意見啦.

Anonymous 說...

if i was your friend, i will send Craig David's "Unbelie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