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0, 2013

澳門遊 - 大利來記豬扒包

每次話去食大利來記豬扒包,總有些好識食的朋友話:大利來記又貴又唔好食,不如去XXX仲好啦。

我承認大利來記$20一個豬扒包比較貴,但我覺得好好食。每次去我都很滿足。不用介紹乜乜七七豬扒包給我啦。其實平極也是一兩塊錢,幹嗎走來走去唔抵得人地出名係要找別人豬扒包呢?而且大利來記好吃的不止豬扒包。

還有咖哩魚蛋魷魚也是超好食。身邊人好辣,久而久之,我也喜歡了一些辣的食物。大利來記這個咖哩汁超辣,冬天吃很暖身,夏天吃簡直成身汗,很過癮。他們的咖哩汁很香很濃,那個魷魚是厚切的,好好咬,好好味。

吃他們的咖哩一定要配凍咖啡。因為味道與其他舖是不同的。我想他們在咖啡裡下了焦糖!喝一口,除了咖啡味之外,最後會嘗到一些甘甘甜甜的焦糖香,完全把之前的咖哩辣中和了。

最後食豬扒包。他們做的豬仔包不是鬆脆的,相反是煙靭的好有嚼勁的麵包。他們應該是當比高包那樣製作吧。而豬扒是一種家裡啄肉的質感,總之是獨家的美味啦。

不過他們的售價是偏貴的。這樣子已經是百多元了,跟上館子差不多。



2 則留言:

PanLa 說...

*0*!!!!!!
上個月我o係威尼斯人間大利個豬扒包$38!!oh我被騙了!!

F4 說...

$38 真的太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