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5, 2023

想吃的東西

回到香港,好多朋友會問我有什麼食物想吃, 是否要吃中式茶樓點心?

一定不用帶我去吃中式點心!

加大的茶樓多的是,而且他們弄的點心好好吃,蝦是大大粒的。每次我想起香港美X的點心沒有味又貴就覺得好嬲。簡直是欺負香港人。所以朋友們放心,回到香港我是不想吃中式點心的。

反而我想吃麥記的早餐!


其實加大的麥記早餐好悶,來來去去都是豬柳蛋漢堡,分別只是在於個包 — english muffin/ bagel/mc griddle,但個餡全部是豬柳或煙肉加蛋。選擇少到不得了。不似香港的麥記早餐,熱香餅的醬都有多款選擇, 好開心。

幾個月前已經知道香港的熱香餅有這個柯華田脆脆,心想3月來到的時間還有沒有得吃。到我來到的時候,原來還有得吃就好開心,立即點了。



原來是不好吃的。哈哈。個脆脆粒加了煉奶之後一糊糊的,口感好奇怪。不好吃。但沒有所謂,我這次是遊客身分想試新東西,所以包容性很強。這個不好吃不緊要,至少那杯熱即磨咖啡沒有變,我就所有回憶返晒來了。



臨回港前的早上,我還是去吃多一次麥記早餐,今次的熱香餅要回普通的糖漿。好好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