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4, 2024

$60 一碗牛腩河


屋企人帶我去深水埗找好野食。
其實我只是離開香港幾年,不要當我是那些移民幾十年沒回來過的老華僑,要介紹什麼名物什麼的。深水埗我當然熟悉,一地自己的腳毛添啦。
至於找食,深水埗以前會吃的是豬潤麵,但現在覺得好膩好漏,今次就不太想食了。

於是屋企人帶我來吃這個出名的清湯腩。其實我是第一次來的,我真的未聽過生龍清湯腩,好!算我孤陋寡聞吧。



當然要吃清湯腩河,我很喜歡吃牛腩的。但一看價錢呆了一呆。$60!
嘩!現在午餐吃一碗麵已經要60元了!

不過,這個清湯腩河真的好好好好食。
牛腩好腍,有肉香,每一口也是好味道。
那一個白蘿蔔也是清甜到不得了。
在加大是不會吃得到這個高質素的, 好滿足。
性價比嘛,見仁見智啦,$60是真的貴,三個月吃一次當作獎勵自己也就是OK啦。



另外這個炸雲吞才是驚喜所在!
嘩,佢好食到飛起!
每一粒都好細,不過每一粒都好好味。
雲吞皮好脆但咬下去是不會散晒的。
個餡的蝦膠好有海水蝦的鮮味。加大的酒家蝦餃都超多蝦,但沒有鮮味,因為全是冰鮮蝦,所以一吃到這個新鲜蝦,真的驚喜到大叫。
好好食!



兩個人吃一個晏差不多要$200,好L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