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30, 2006

結婚

身邊有朋友嫁去英國,另外有一相識於微時的朋友正籌備婚禮好似好多人都找到了另一半去過下半生。

我以前也有類似的人生大計 -- 最ideal的人生就是28歲結婚,30歲離婚,33歲再結一次,之後一世就好了。以前將這個觀點告訴別人時,都受到爭。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樣樣都想試, 以為這就是豐盛人生...

到現在當然什麼也沒有發生, 但並不表示我的生命枯燥乏味, 反而在結不到婚的這幾年, 發生的經歷也給了我很多的啟發, 人來人往, 做人最開心的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常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精彩.... 唔知下一刻發生什麼事呢? 究竟我幾時會結婚呢?!

1 則留言:

Gary Lam 說...

在何韻詩既新唱片都 quote 左呢一句...

the unreachable becomes reachable,
the unavailable becomes available,
have the patience, wait it out,
it's all about timing.
- stacey charter

世事的事情,很多都是早有定案的‧時間一到,看你跑得到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