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30, 2007

後悔自己不夠壞

電影裡有一個無聊的遊戲 – 兩個只能選一個, 你會如何選擇?
水果還是蛋糕?
爸爸還是媽媽?
我還是她?
又或者, 一個溫文儒雅; 一個熱情任性, 我又如何選?
年紀輕的時候會不自覺地選個壞的, 可能總覺得自己是好人吧, 所以遇到一些壞的, 就會覺得好有趣: “點解一個人可以如此任性與自我中心呢?”
因此從好奇到產生興趣, 真的中過不少招.
壞孩子始終有一種吸引力, 那種猜不到的任性及胡作妄為, 總是令人神往吧. 一開始, 他就是壞的, 他偶然好一次會令人銘記於心; 但當一個好的, 偶然壞了一次, 就會萬劫不復.
始終好人在一段關係裡面是蝕低的.
試過幾次之後, 人大了就會後悔自己年輕時不夠壞.
又或者, 年輕時人人爭著做好人, 人大了就個個爭著認壞人.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遇過的白羊座s,超級壞!雙子座,時好時壞.天秤座(包括我自己)面面俱圓,但也可能好壞 ;-p

F4 說...

可惜我是水瓶座, 壞不了多少!

匿名 說...

一開始, 他就是壞的, 他偶然好一次會令人銘記於心; 但當一個好的, 偶然壞了一次, 就會萬劫不復...

好人難做啊. 但是壞人將來要向上帝交代的事太多了. 還是做個好人吧. 累一點, 還是值得的.

我是巨蟹座. 就是扮壞也不像樣的哪種...

F4 說...

U,
好掛住你呀!
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