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8, 2008

多啦A夢酒店


整個行程都睡得不好.
製作公司替我找了一家近攝影棚的酒店.
但離市區很遠.
都算了.
最大問題是... 房內沒有窗!
我要很大的窗戶的.
這間酒店房內沒有窗,
只有一扇大窗在洗手間,
但不能開!
沒有窗我根本不知時間,
日夜顛倒的.
令我很不自然.
我連續幾晚也睡得不好.
每晚我也不停的發夢.
夢的內容不記得了.
只覺得很累,
好像沒有休息似的.
討厭.

5 則留言:

Rachel 說...

好漂亮的blog, 尤其是上面的那個彩色的bando...好漂亮~

匿名 說...

哇 這麼 慘啊 原本以為只是舊一點沒那麼舒適而已 聽來很糟啊 那2 天 我不在家 房間應該 讓你睡的才是 哈哈

匿名 說...

很明顯係「禁室培慾」的架步,
小心台北太多嘢食,變咗「禁室培"肉"」。

naruto 說...

你影棚D紙都幾皺喎

另外,點解成日在台灣拍廣告?有咩好處?

F4 說...

木頭小雙: 謝謝來探訪.

我已經「禁室培"肉"」了.

naruto: 我已幾年沒有在港拍東西了. 香港太貴了. 上海台灣好平, 就算連住宿都平過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