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3, 2008

秋涼如我心

舊事重提.
舊到如果你們不提起,
我都已經記不起了.
這麼煙遠的事,
又不能夠改變結局,
還是讓它丟淡好了.
坦白的說,
你們一面說著,
我其實都想不起很多細節了.
to be exact,
我就算記得內容,
都不記得當時的感覺了.
我想這就是我的優點吧.
過去了的事情我都不太會記住.
做人就是感覺現在的東西呀,
那麼久的感覺留存下來都沒有用的.
所以你們說的這麼興奮,
我都快樂不來.
興奮都是因為有所期望吧,
不抱期望就不會有感覺啊.
整件事情根本沒有值得重提的價值,
如果有,
唯一一件值得回味的,
就是那時我很瘦,
連一碗魚旦粉都只吃了兩粒魚旦就吃不下去,
反而這才是最值得懷念的地方.

2 則留言:

小臭 說...

你做乜咁心涼呀?

F4 說...

秋涼如我心是一首很舊的國語歌.
歌曲忘記了.
但很喜歡這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