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8, 2014

赤色梅艷芳


人生第一只買的專輯就是”赤色梅艷芳”正確的說是第一只嚷爸爸買的音樂專輯因為當時的我只有5 - 6根本沒有能力購買記得呢只有幾歲的我在電視機常常聽到赤的疑惑這首歌,非常入腦覺得好好聽於是嚷著爸爸買盒帶給我於是這就成了我人生第一只自主決定要買的專輯.


整張專輯12首歌我是可以懂得唱晒的盒帶嘛,一定要由頭loop到尾的所以我從第一首的赤的疑惑去到最後一首千年女王我也可以照背如也.那些side cut一個字珍珠指環的約誓都是當主打歌咁聽咁唱年齡這麼小又點懂得分主打歌或side cut.


其實梅艷芳一出道我就已經愛上啦當年新秀見到一個金色的姐姐在吹呀吹的唱著那時是我第一次聽風的季節已經跟姐姐笑著的跟著唱…2030年的過去梅亦已作古唱片公司喜歡把一些舊的唱片復刻包裝重新推出這也是無可厚非的花得起錢買唱片的都是3040歲的人大家都樂意買這些舊碟來懷緬一番而我就當作是補償當年沒錢買黑膠買CD的心癮所以這些復刻雖然$200一只有點肉赤但都會買來紀念一下.


真的錢可以買到的快樂是雙倍的  一是買了那件貨二是証明自己有能力去購買這也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