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5, 2014

Move On

有看過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這是我今年中看過最喜歡的電影之一雖然調子很沉重但是背後都帶出一個訊息— Move on.

 

有時做人只是懂得let go也不足夠放下了就要重新踏出第一步可以怎樣行呢不知道每人都總有自己的故事及目標我記得當然大病過後整個人也散了是徹底的樣歪行路也不能的,只是不知從那裡來的勇氣告訴自己”我未玩夠””我要戀愛””我要繼續”如此這般的信念去迫自己盡快康復就是這樣一直捱到今天.現在想回來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電影的男女主角遇到喪子之痛之後他們分開各自發展了新生活我一直都覺得保得住生命未來發生的事都是刺激而有趣的所以不要隨便輕生呀否則就看不到世界上一切美麗的事.

 

近來有幾位朋友在工作上遇到不如意而辭了職,他們都感到前路有點徬徨尤其是有些朋友剛生了小孩需要盡快找到新工作我祝福他們能輕輕鬆鬆的過渡這段時期工作一定會找到的都這麼多工作經驗一定找到工作的只不過是早或遲的問題除非要錢開飯否則我不贊成快快手做住先而接受一份新工作到時又一邊做一邊找新的心理上亦不好受都這麼大年紀又有經驗的都不好輕易的轉來轉去吧無謂讓人有機會說自己的閒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