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1, 2015

黃金花第2大酒店

,我是看過《黃金花大酒店》覺得很好看,所以就立即趕來看這個第二集。剛好身邊有人去了印度修行,這陣子對印度這地方有些興趣了解多點。

這系列吸引之處就是帶給大家希望,年齡大了可是人生不等於停了。有時候這可能是人生一個新chapter 的開始!

報載經過上一集的成功,電影公司製作團隊立即籌備續集,但坦白說續集的故事比較亂,很多枝枝節節,又要加一條線比 Richard Gere,睇到我暈陀陀。甚至中段是瞌了眼瞓的。好在後來的節奏又快D劇情又清楚番,最後的故事就執得番。

印度式電影都會加一場群舞。今次也有,可是拍得不夠精彩。鏡頭舞蹈角度連我這個門外漢也覺得有問題。還是 《slumdog millionaire》結尾那場群舞好睇一點。

好的東西可能真是見好就應該收。


所以我想 Sex and The City 3 亦會是一個新的 disas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