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5, 2020

2020 十首歌 - 10/10

 我這10首歌是沒有排名的意思的. 只是隨心思就post 出來. 不表示最後出場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沒有啦.

在加大沒有得買中文碟, 所以聽中文歌除了上網聽香港的電台節目之外. 就是上you tube 看了. 近幾個月我最喜歡loop 的歌手還有 Serrini, Mirror, 以及 Zpecial.

尤其是 Zpecial 這首《深夜告別練習》, 個旋律好正. chorus 的部分好流暢, 連埋個編曲整體感覺好醒神. 還有歌詞及歌聲, 成件事好夾. 真的好有深夜在街上闖蕩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聽 Zpecial, 之前都知他們另一首歌叫<我的片單>, 但就沒有大印象. 反而這首<深夜告別練習>我就好喜歡, 不停 loop.


看到這個香港夜景, 真的令人懷念. 希望將來的MV都多些拍實景, 作為對這個年代這個地方這個時刻的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