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 2020

2020 十首歌 - 6/10

 我喜歡聽林奕匡的歌, 聲音好溫暖. 亦因為這樣, 令我覺得他好乖乖仔 (同樣感覺於馮允謙). 

太乖不是罪, 也不關我事. 只是我不喜歡太正氣的藝人, 覺得沒宥特色. (如我最抗拒看馬浚偉的劇!)

那當然他不用取悅我, 我只是一個聽歌的人. 喜歡就聽, 不喜歡就不聽.


這首歌<孤獨的對岸> 好醒神. 跟他以往的作品很不同, 旋律及編曲都有很大的進步. 希望他可以一直唱下去. 

每次聽這首歌就令我想起今年疫情期間留在家吃晚飯的情況. 因為我每天晚餐的時間, 就會上網聽香港的電台節目雲妮鐘情. 她的節目就是陪我每晚吃飯的娛樂. 而這首歌就是她的熱播曲. 

其實在加拿大的生活真的比香港還要忙. 很多朋友聽了都不相信. 我現在疫情下已經沒有出街, 但是每天8時起床, 吃完早餐, 工作至6點, 煮晚飯, 食完8點, 洗完碗又8點半, 看一套劇, 看完已經9點半. 之後洗完澡又10點半, 還未看當日新聞...

你看, 這樣就過了一天. 日子怎會悶. 我還沒有時間做運動看書打碟... 所以在加大的生活不知怎的很快就過去了. 而且我覺得有很多東西很想在這裡做, 但還沒有時間及機會去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