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3, 2021

Personal Trainer

講開做運動, 早年我都的起心肝去找 personal trainer 幫我做運動. 當年的原因好簡單, 因為接近40歲, 我從來未試過瘦, 想人生有一次試下瘦的滋味. 幾十年來有試過節食或什麼的方法, 但真的減唔成, 所以把心一橫找個PT幫手. 
一直沒有這樣做, 因為唔捨得呀! PT收費這麼貴. 大約$600/ 一小時. 一星期一次, 一個月4個星期即是 $2,400. 嘩, $2,400 我可以買到好多唱片. 而且一個星期一次是不太足夠的. 
但為了這個人生的一大願望, 咁就豪一次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committed就會好投入啦. 好彩遇到一位好有心的PT, 我同他會set 目標. 就是減肥. 不是練大隻. 有了目標之後, PT會編排動作給我.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好辛苦. 我的汗多到如流水般滴濕整張蓆. 而且辛苦到吐口水的. 哈哈.
我自問是一個非常投入的學生, 每次一小時的訓練, 我是不會停下來去飲水去休息的. 只得一小時咁短, 去來做什麼. $10一分鐘呢! 所以我都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一邊同PT做運動, 一邊停下來吹水. $10一分鐘呀, 我比錢來傾偈? no way! 
所以我覺得我個PT都感受到我的做法. 動作是一個接一個的.  就是這樣鞭策自己, 我才真的減出成績來. 我真的越做越開心, 高峰期我是減二十磅, 兩頰是削了一大截, 頸是瘦到起筋的. 哈哈. 
如是者, 做出個自信來. 而且亦喜歡自動自覺去做運動. 縱使後來沒有用PT, 但已經培養了做運動的心. 這才是貴一貴找PT的最大好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