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5, 2021

第十一號羅密歐


我看這一本<第十一號羅密歐>看得津津有味的. 我想是因為我太耐沒看過亦舒小說吧, 有一種久別重逢的快感. 

另外就是故事內容回復了以往的 pattern, 故事又似曾相識, 看起來很有安全感. 早些年, 她有些故事改了風格, 一時令人水土不服. 說的是<德芬郡奶油>那批情色系列, 又或者<恨煞>那批血腥故事. 都令我看不慣. 所以都是這些白恤衫卡其褲的少女就算吧.

這個<第十一號羅密歐>很有趣呀, 集合以往那些窮女+ 接客+ 接遺產+ 去英國+ 吸引大把有錢佬+ 害死晒身邊人+ 自己重傷但可以變番正常咁靚... 簡直就是一本精選輯. 但沒所謂, 我這個小讀者就是要看這些.

兩日五個鐘看完一本. 真是消閒好東西. 而且每次看完總有一種人生滿希望的感覺, 何樂而不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