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6, 2022

垃圾朋友

歌手在演唱中提及前男友,說現在與他都很少聯絡了,況且看見他現在識埋晒D垃圾朋友。。。

究竟什麼是垃圾朋友?我在某些人眼中算不算是垃圾朋友?不知道,其實是人夾人吧。我跟你好,大家心靈相通,會互相扶持,會一齊朝好的方向進發,不是一起墜落。我想這樣的關係就不會是垃圾朋友吧。

不過,這是人夾人緣的。我跟A朋友有正面的相交,不代表我跟B會有同樣的效果。所以別人眼中當我是寶,在另一個人的眼中,我可以是個垃圾朋友。當然我不會介意。我又沒打算跟全世界所有人做朋友。

冊樣地,我亦都遇過不想跟他做朋友的人。見面時除了寒暄以外,都不想說多句的。這個人你會不會想跟他熟絡下去,有時自己感應到的,不用勉強。

有一次跟一班朋友出外晚飯。朋友C全程西面,沒有出聲只是坐著吃飯,但他不時拿手機出來拍桌上的飯菜。飯後當晚看到他的IG STORY,貼上很多當時飯桌上的相片,連同一些表情興奮,想人羨慕的emoji。我心想,你當時不是這樣呀,你全晚沒講過一句話,我以為你食得好唔開心,為什麼在 IG上貼相話自己好enjoy這餐飯呢? 結論是 A:你其實食得好開心,我誤會了你;B:你以前所有IG STORY 的相都是假開心的。

陰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