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4, 2023

碎掉所有前塵往事

在 Costco 買了一部碎紙機,80元加幣,抵 Diu立即買回家。
我是好喜歡用碎紙機的。
每次離職,除了與公司有關的重要文件之外,其餘自己的文字筆記,自己才會看的東西,我都會碎掉。因為下一手的人都沒有需要看我的個人筆記吧。我記得上一手的同事,離職交接時好有心的留下了他以前的文字記錄,我之後的幾年一次也沒有打開過。所以當我離開的時候,我亦一拚把它們碎掉。
每次一碎都用了半日才碎得完公司的東西,我覺得一身鬆晒。
一直都想有一部碎紙機放在家。其實家中也有很多東西需要用著它的 - 有名字有地址的紙張,有銀行結單,政府文件,超市單據。。。碎呀碎。
看到所有東西化為一條條白色就覺得好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