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7, 2023

小池徹平也會老

 我是近來才看過小池徹平的演出,原來他今年已經37了。

其實十多廿年前已經聽過他的名字,是健吾在報紙用了一頁紙的篇幅去讚頌他,我才開始知道這個人。 由於之後一直沒有看過他任何的演出,所以心目中依然是當日報紙的樣子,白淨青澀皮膚勁彈的模樣。這陣子看<科搜研之女>及<風間公親-教場0>,第一次看他的演出,驚訝為什麼老了這麼多,才醒起已經廿年了,當然會老啦。

好在他老得依然好看自然,仍然是一個小生的模樣,現在都是做一些配角或客串的角色。對我來說就是重新認識這個演員的感覺。

同樣事情就是內田有紀。


當年這張唱片封面靚到不得了,我年輕時覺得她好靚。廿多年又過去,現在常常在日劇見到她,當然成熟了很多很多,但美貌依然。我就是喜歡她老得自然,不刻意化個奇怪扮年輕的粧就好。

反過來,現在看到AL那些男藝人,明明年輕又青春,但個個濃妝艷抹,粉底越化越厚,不知他們老了怎麼辦,快變成紙紥公仔模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