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8, 2023

Goodbye Summer

 在加大,officially叫做踏入秋天。

今年夏天我做了一樣超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游水了。來了幾年都沒有機會去游泳晒太陽,這是我在香港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一直以來都沒打算可以在加大游泳,今年趁著住所的club house有游泳池,於是試下去游。

效果不錯呢。有室外有戶外兩部分。室內游泳池不大,一個直池20米左右,試過一口氣潛入水裡游,剛剛好可以不浮出水面游一個直池。好有成功感。不過室內游池的水chlorine好重,每次回到家洗頭掉了很多頭髮,男人最怕就是脫髮,所以過了一陣子就不再游室內泳池。

戶外泳池小小的,不是長方形的,是不規則形狀的池,所以不可以當練水用。咁我又不是游泳選手對我來說沒影響。最開心的除了沒有Chlorine水甩少了頭髮之外,我更可以曬太陽。我是一個好喜歡曬太陽的人,Club house游泳池不多人,長期都是我一個人獨佔,於是我可以坦蕩蕩的一個人大字形的曬,我可以齋曬幾個小時什麼別的事情也不做也不覺悶。

只可惜加大的夏天好短,九月開始游泳池就關門了。香港呢,現在還是熱到high high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