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4, 2006

別來無恙

天氣不好, 心情也好像帶點不安. 不過這個星期跟很多老朋友見了面. 真的是幾個月沒有見的舊友. 大家暢談近況, 亦很開心知道他們活得不錯呀!

G小姐正努力忙於她的陶藝學業, 沒有了工作壓力的她, 人也精神了許多, 相對半年前的樣子, 我以為是兩個人. 細問之下, 原來她亦剛戀愛了. 有感情的女人是特別不同的. 皮膚是白裡透紅的,紅粉菲菲的。她說了些跟男友一起的快樂片段,笑不嚨咀的,雖然有些我是聽不懂, 但見她這麼sweet, 我是真心的替她高興. 希望這個人是她的Mr. Right就好了!

H小姐分享了她與男友的事, 她說男友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 平時不會討她歡心, 聖誕, 情人節及生日更加沒有禮物, 原因是他不會做這些表面工夫. 我們聽完了也合不了咀, 是驚訝的合不了咀, 我覺得這些禮物不是門面工夫呀, 是心思的表現吧, 當然我會看不過眼那些動輒要男友送名貴禮品的人(拍拖不是被包耶!), 但收到的一份心思都是一些甜蜜的回憶. 有時我想, 拍拖也是一種爭取快樂回憶的事情吧, 連一點快樂的憑証也沒有, 不如算數吧. 當然我們不會鼓勵別人分手(有報應的!), 我們只是鼓勵她將心中的不快與男友分享. 因為他有義務分擔這些不快吧.

R先生搬了新居, 裝修及擺設也很時尚, 看見他的新地方都令我想起了一點舊回憶, 總之一場朋友, 見到對方活得好我也會很高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