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6, 2006

我們都快樂過


















喜歡jelly beans -- 細細粒, 色彩斑斕的, 用一個琉璃瓦盛載著, 單是看已很漂亮. 味道眾多, 有時憑外表猜不出它的味道, 要親口試過了才知道, 很有趣.
此外它亦見證著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次旅程. 因為我是在這個旅程中第一次接觸jelly beans 的. 所以每次見到它, 都勾起了很多難忘的片段…
1997年參加了學校的暑期美國交流團, 到一個叫Pullman 的小鎮修讀幾星期的英語課程. 美其名是短期課程, 說穿了不就是一個”鄉下仔出城”的旅行團. 在WSU的日子裡, 每天都是快活的, 每天朝九晚三的上課, 但一點也不辛苦, 很有趣的做project, 分組討論, 時間過的很充實. 此外, 還參與了很多地道的活動 – 玩激流, 看Rodeo, 郊外露營看流星, 在Supermarket狂掃食物… 真真正正地人生第一次豁出去, 純享受生活, 每天的天氣都是藍的過分. 在亳無壓力下過了一段日子. 除了令我眼界大開之餘, 更開始體會到世界之大, 人之緲小的道理.
還有令我認識了5位好同學, 更一直維繫著這份友誼到今天. 其中一對更是在這個旅程中認識, 看著他們開始到現在已經結了婚兩年, 好像見證著這個世界其實還有幸福這回事…
有一次朋友問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是何時, 我亳不猶豫地說就是這段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