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9, 2006

零碎 III - 如何說再見

幾天後便回香港了, 這幾天都是一個人隨便在大多市遊逛. 背包內有一本亦舒的小說. 在無聊時, 在咖啡店坐時陪我好些時光.
坐上了不知號碼的公車, 讓它走到那裡是那裡吧, 途經一所學校, 上了一班幼稚園學生, 有一位好可愛的男孩坐在我身旁, 很好奇的看著我手上的書. 跟身旁的同學小聲的說: It’s Chinese. Reading Chinese…
我跟他說: Do you know what it is called? 如何說再見! How to say goodbye!
他不知我在說什麼, 便繼續跟其他同學在玩.
我笑了笑, 心想: 你當然不知它什麼意思, 到你長大了就會明白當中的含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