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9, 2006

零碎 I - 普通朋友

車子從海灘出發駛往市區, 我如常的做我打碟人的角色, 在你的車裡找唱片播.

我: 你真的很喜歡陶喆呀, 這麼多他的唱片.
你: 對呀, 他很好聽!
我: 我不是每一首都喜歡, 不過這首歌我特別喜歡…

我隨手播出一首歌.
車繼續往前走, 我們都沒有說話, 讓兩面風景往後退…
我跟著歌曲在哼: 但你說I…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這樣的坦白… 但我對你的愛是收不起來, Oh I… I don’t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又一回的寧靜, 你冷笑一聲: 你不是唱給我聽吧!
我: 哈! 不會吧, 只是隨口哼而已!

沒有留言: